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运管服务中心

市运管中心组织参观池州市廉洁文化邮票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5 08:52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营造崇廉拒腐的良好风尚,3月14日下午,市运管中心组织党员职工前往市“一宫两中心”观看“守纪律讲规矩 做清正廉洁表率”主题文化邮票展。

      本次廉洁文化邮票展以邮票这一特殊文化载体,通过“学习党纪严守规矩”、“争做清正清正廉洁文化源流”、廉洁表率”三个主题,结合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生动诠释了我国廉洁文化的渊源、创造性转化以及创新性发展。

      参观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方寸邮票,尽显精华,通过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廉政文化熏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努力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