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支队团支部参观池州市廉洁文化邮票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4-03-14 11:12
[字体:]

      为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交通执法队伍,引导激励青年交通执法人员忠诚干净担当,3月13日上午,市交通执法支队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参观了“守纪律 讲规矩 做清正廉洁表率”池州市廉洁文化邮票展。

      邮展涵盖清正廉洁文化源流、学习党纪严守规矩、争做清正廉洁表率三个部分,展出了传统类、专题类、人物类等不同类别的邮票、明信片,围绕廉洁主题,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大家增强文化自信,坚定初心使命。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坚持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弘扬廉洁文化,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为池州交通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