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公路管理服务直属分中心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成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2 16:27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进一步规范退休党员管理,增强退休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12日,市公路管理服务直属分中心召开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成立大会。

      会上,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丽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池州市公路管理服务直属分中心离退休干部职工支部委员会的批复》,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3名,李小平同志当选党支部书记。

      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郑卫华对直属分中心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扬党性强、资历深、威望高、经验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老党员的作用和价值,为池州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注入“红色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