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公路服务中心

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党建领航 锦绣同行”案例荣获市直机关“一支部一品牌”优秀案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2 16:22
[字体:]

      近日,池州市直机关工委发布了“关于‘一支部一品牌’党建工作典型案例、主题党日优秀案例和党建创新成果展示案例评选结果的通报”,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报送的“党建领航  锦绣同行”案例荣获市直机关 “一支部一品牌”优秀案例。

      2023年,市公路中心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立足实际,扎实开展“五抓五促”工作,打通服务基层群众“最后一公里”。池州市公路中心机关党支部打造的“党建领航 锦绣同行”党员志愿服务品牌,坚持以人为本、民生优先,全心服务基层群众,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全面提高了基层群众的生活水平和质量,从而提高了基层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市公路中心基层党组织将以“一支部一品牌”党建工作典型案例评选为契机,积极打造更多具有公路行业特色的党建品牌,构建品牌矩阵,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和感召力,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提升、全面过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