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支队团支部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4-03-07 11:40
[字体:]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池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团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月1日,支队团支部志愿者在包保小区、包保路段开展“清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捡拾地面砖缝、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纸屑、果皮、烟蒂等,并做好非机动车整理停放工作。

      3月6日,支队团支部联合市文明办、团市委开展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以“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为主题,在翠微苑社区志愿服务广场,团支部志愿者向社区居民传递了文明出行、安全出行、拒绝“黑车”的出行理念,引导他们做文明交通绿色出行的倡导者、践行者、传播者,大家纷纷表示会遵纪守法,文明出行,不坐“黑车”,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运输环境。

      接下来,支队团支部还将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支队青年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行动中,弘扬雷锋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