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运管服务中心

学雷锋精神 追璀璨微光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5 17:15
[字体:]

      3月5日,池州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与池州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志愿活动共计20余人参加。

      多元化志愿服务,增添幸福感。为切实提高乘客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运管中心与城市公交志愿者共同前往高铁站交通枢纽引导乘客文明、有序乘车,维护好高铁站出站口和公交站台候车秩序的同时,有效提升市民安全乘车意识。

      精细化管理宣传,守护文明交通。志愿者来到池州市第十中学,向学生及家长普及文明乘车、绿色出行知识,用交通之力培养学生良好乘车习惯。并在普及之余,加大“通学公交”宣传力度,让学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通学公交”,充分发挥“通学公交”减少校门口接送学生社会车辆,缓解学校周边交通压力等优势。

      此次“学雷锋精神 追璀璨微光”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是一次志愿服务的集中展示,更是一次社会文明进步的生动实践。我们将以雷锋精神凝聚合力,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充分展现“员工用心、乘客舒心、社会放心”的价值观,用实际行动打造“人民交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