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运管服务中心

市运管中心积极开展两会前安全大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5 09:12
[字体:]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保障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市运管中心深入客运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人员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全面检查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管理机制、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等重点工作。对于存在的问题,要求企业立行立改。检查组指出,各客运企业一是要立足安全生产大局,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坚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二是要结合当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工作要求,及时开展自查自纠,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三是要将底线意识、红线意识、法治意识贯彻于工作中,抓细、抓实、抓牢基础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