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春训收心铆干劲 勇毅前行谱新篇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4-02-29 09:28
[字体:]

      新年春训聚合力,踔厉奋发开新局。为进一步提振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2024年度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2月19日至2月28日,市交通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6次春训学习活动,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支部书记上党课、交流研讨等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等内容,达到了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充电鼓劲的目的,为开展好全年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2月28日,机关党支部召开春训第六次集中学习会,总结春训工作成绩,整个春训活动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学习任务,为新年度交通执法工作标定方向。会上,支部书记王军为机关党支部全体参训党员上党课。王军指出,党员春训对于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提高党员素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号召广大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续写交通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