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1版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26日
我市出台游轮补贴绩效考核办法 推动交通旅游融合发展
  本报讯(记者许倩琪)为推动交通旅游融合发展,日前,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结合实际出台了《池州市游轮补贴绩效考核办法》(以下简称《办法》),通过提高游轮补贴资金使用效益,加强游轮业管理。
  《办法》围绕把梅龙港区建设成为安徽水上入境游轮母港和重要的旅游客运中转站两大目标,从基础设施建设、旅游接待服务能力、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资料台账5个方面全方位细化、量化考核指标,依据工作实效赋分,并在总额为35万元的补助资金基数上测算具体奖补金额,及时发放。
  《办法》还提出,理顺池州九华山旅游码头运营体制机制,通过全方位绩效评价,强化码头行业管理,提升我市游轮业管理水平,更好统筹高水平安全环保工作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以绩效考核倒逼经营人从当前的非盈利运营模式向市场化运营模式转变,激发创新活力,打造更多精品游轮航线,激活交旅融合发展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