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春训聚合力 凝心谱新章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4-02-20 11:38
[字体:]

      人勤春来早,春训正当时。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政治素质,凝聚干群工作合力,2月19日,案件处理中心党支部举行2024年党员春训开班式,为期一周党员春训活动拉开帷幕。

      为切实开展好此次党员春训活动并取得实效,案件处理中心党支部根据市局和支队相关通知要求,凝心聚力细谋划,精心部署抓落实。一是统筹谋划推进。制定印发了《2024年案件处理中心党员春训工作实施方案》,确保党员集中培训工作做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丰富培训形式。采取集中授课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方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三是分享先进经验。第一次集中培训结束后,参训党员畅谈入党初心、工作经验等,大家纷纷表示,这种集中式的“充电”让大家提高了认识、拓宽了视野、学到了实招。

      下一步,案件处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以振奋的精神、创新的劲头、扎实的作风,切实把党员春训的学习成果与落实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此次春训成为党员干部提升能力的“充电站”、推动工作的“助力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