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运管服务中心

市运管中心督导客运站场春节运输保障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13 09:23
[字体:]

      2月12日,正月初三上午,市运管中心主任汪国忠前往池州客运总站、高铁站出站口、公交首末站等对春运及春节期间运输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督导。

      现场了解当日客流量、旅客运输保障以及两站旅客快速疏导和是否存在滞留等情况,并对客运总站的总体调度、班线和包车的运输保障、城乡公交的排班以及高铁站出口出租汽车的管理进行了督导,检查了客运场站的“三不进、六不出”、电子客票系统运行、车辆报班及应急、车辆安全例检执行等情况,同时对客运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布置、领导带班制度落实、安全叮嘱、隐患排查治理、运输组织和运力供给、应急管理和安全保障情况等事项进行了检查。现场询问了部分回乡人员需求和运力保障工作,要求客运站和相关运输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重点时期的运力保运,确保进站人员能够及时回乡,为广大人民群众春运春节期间提供平安、便捷、温馨、顺畅、舒适的运输保障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