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运管服务中心

市运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8 09:39
[字体:]

      2月7日下午,市运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成绩,分析新形势新任务,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谋划。

      汪国忠主任指出,2023年,在市交通运输局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下,中心上下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在攻坚克难中“争”出新气象、“拼”出新业绩、“干”出新成效。

      他强调,新的一年,我们要戒骄戒躁、谦虚谨慎,重点聚焦“国家公交都市”创建,统筹推进城市、城乡公共交通一体化、全域化、均等化发展,聚民生福祉,促行业发展,锐意进取、争先进位,继续保持道路运输事业的良好发展态势,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5周年。

      会议还对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党风廉政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