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支队开展春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4-02-07 15:06
[字体:]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工作,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时刻守牢廉洁从政底线,2月5日,支队党委和各党支部扎实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一是抓学习教育。支队党委和各党支部认真传达学习了全省交通运输系统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做好2024年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提示》、中共池州市纪委《关于三起基层“微腐败”典型案件的通报》、《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以严的基调、严的氛围强化正风肃纪反腐。

      二是加强监督制约。落实严的措施,加强执法监督,督促直属单位统筹抓好春运安全、保通保畅、应急值守等重点工作,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震慑,要求党员干部和执法人员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深刻汲取通报的腐败和违法违纪典型案件,以案为鉴、自警自省,坚决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严格遵守纪律规矩,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切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支队通过开展节前警示教育,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全体执法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切实推动廉洁自律入脑入心,积极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