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党建和创聚合力 携手传承正能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4-01-31 14:51
[字体:]

      为不断提高党建质量,丰富党建和创活动内容,1月30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与池州移动政企党支部赴池州市好人馆联合开展了党建和创“主题党日”活动。

      池州好人馆坐落在美丽的清溪河畔, 于2019年4月30日正式开馆,馆内展陈面积共500平方米,主要包括序厅、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六大展厅,馆内集中展示了300余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在讲解员的引导与解说下,同志们怀着敬重的心情,依次进入展厅学习参观。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生动展示了我市涌现出的先进人物的感人故事,这里有火场救人的全国道德模范罗腊英、倾心公益十余载的池州市道德模范丁德芬、十八年悉心照料重病儿子的好母亲吴文秀……

      参观结束后,大家深刻感受到每一位好人的崇高道德精神,心灵深处得到一次净化和洗礼,纷纷表示要把道德模范的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自己的善行义举来践行和传承“好人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