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公路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年度反腐纪录片

《持续发力纵深推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5 11:20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1月15日,市公路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摄制的年度反腐纪录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以直观的形式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提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案例是最好的教学书。专题片以案说纪,以客观、真实的角度,展现了当前反腐斗争的严峻形势和紧迫性,深入剖析腐败现象产生的根源、过程以及危害,呈现了新时代新征程我党反腐败斗争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的生动实践,彰显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决心。

      专题片通过典型案例讲述了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党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生动实践。观看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例教训,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增强自我约束力,坚守清正廉洁红线底线,自觉抵御各种诱惑,自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的好党员;要充分认识到解决难题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直面问题,迎难而上,依靠顽强斗争战胜一切阻碍党的事业前进的困难和挑战。          

      又踏层峰望眼开,更扬云帆立潮头。市公路中心机关党支部将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实施、高质量推进,不断引导党员干部常沐“廉政清风”,厚植“廉洁基因”,将廉洁文化渗透到广大党员群众心中,引导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形成学廉、知廉、践廉的浓厚氛围,让清廉主基调在公路系统落地生根、蔚然成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