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风采

市邮政业安全中心何薇同志获评“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邮政业安全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02 10:56
[字体:]

      近日,市邮政业安全中心何薇同志收到团省委颁发“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证书。

      何薇同志自担任邮政快递行业团工委委员以来,在团市委的带领下,凝聚邮政快递行业基层团组织和团员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立足工作岗位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为行业青年树立了标杆榜样。获评省级荣誉称号,何薇同志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充分发挥团员的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认真履行邮政快递行业团工委委员职责,做好行业青年服务工作。

      下一步,市邮政业安全中心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中国式现代化的池州实践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