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党建联盟“手牵手” 共建共享促发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0 14:55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着力构建全要素水上“大交管”模式,服务地方港航经济发展,近日,东流港航调度一体化党建联盟正式成立。

      联盟由东流港区港航、海事、航道、公安等6家政企成员单位党支部组建,聚焦发展“最安全”、通航“最便利”、服务“最优质”目标,通过政治理论联学、中心工作联动、党建活动联办、优质资源联通、干部队伍联育等形式,集中力量解决行业发展难题、群众痛点难点,实现“1+1>2”的效果。

      集联盟众智、聚联盟合力,有助于促进东流港区各成员单位之间的思想共进、文化融合、业务提升,把党和政府的服务优势转化为港航企业的发展优势,共同推动长江航运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