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风采

江口港区物流园晋升省级示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12 16:03
[字体:]

      近日,省发改委、自然资源厅公布第七批省级示范物流园名单,池州港远航控股有限公司江口港区物流园名列其中,实现了我市省级示范物流园区零的突破。

      江口港区物流园按照“前港后园”模式,以创建区域供应链服务体系为目标,以多式联运无缝衔接为特色,推进园区建设和服务流程标准化,打造多元化经营、多维度服务、多样化标准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运作的城市供应链物流创新中心。园区先后入驻生产制造、非金属矿生产加工、贸易、仓储、装卸、货运及集装箱业务服务等企业数十家。

      下一步,园区将按照省级示范园区标准,大力推进江口港区水铁联运项目建设,发挥港口物流延伸效益,努力打造一个集港口经营、仓储配送、公铁水多式联运、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现代化物流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