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治超专报

开展升级改造 提升治理成效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3-11-13 15:55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超限超载检测站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能力,提升我市治超非现场执法工作成效,根据支队今年科技治超基础设施建设规划,信息中心于11初完成“原G318贵池超限超载检测站检测卡点”(简称“贵池站卡点”)预检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工作,11月10日,该项目已进入开工建设阶段。

      本次升级改造项目坚持“统筹兼顾、功能完善、节省利旧”的原则,根据新颁布《安徽省治超站点信息系统工程建设指南》,通过对原有设备的维修利用,新增设备的补充完善,提高贵池站卡点检测能力与准确度,提升对城区西部地区矿产品运输监管检测能力,解决路面执法力量不足、盲点路段覆盖不全等问题。

      下一步,信息中心将继续跟进施工进度,督促施工单位规范、文明、安全施工,保质保量完成卡点升级改造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