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公路服务中心

实施精细化提升工程 护航群众安全出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26 15:15
[字体:]

      G318国道池青九线是池州市区连接九华山风景区以及青阳县的重要通道,也是池州市重要干线公路之一。由于运营年限久、交通量日益增长等原因,公路部分路段出现了车辙、龟裂、坑槽等路面病害;同时,该路段无中分带,夜间行车产生的眩光容易干扰行车视线,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影响了行车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已不能适应现代交通的“快速、畅通、舒适、安全”的需求。

      2023年10月18日, G318国道K436+300至K445+900路段公路安全精细化提升工程正式开工。项目总里程为9.662公里,设计速度为80km/h,公路等级为一级,计划工期120天,预计于2024年1月20日完工。该工程主要实施路面单幅水稳1.5公里约18000余平方、铣刨老路面36000余平方、预制中央分隔带混凝土板块4000余米等项目。

      目前,运料车、铣刨机、摊铺机等施工车辆正在工程施工现场紧张有序施工,施工人员克服交通量大等施工困难,合理安排,力争项目按期按质完成。项目完工后将进一步夯实道路交通安全基础,解决影响和制约道路交通安全的源头性、根本性问题,安全保障水平将显著提升,公路技术状况和服务功能将大为改观,让公众出行体验更加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