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风采

池州公路代表队双拥篮球赛首战告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09 17:23
[字体:]

      10月8日,池州市十五届双拥篮球赛在市体育馆正式开赛,池州公路代表队第一场对战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代表队,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中心组织观赛团为队员加油助威。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进入了激烈的对抗状态,池州公路代表队篮下突破,首进一球,率先得分,大振士气,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池州公路代表队牢牢把握主动权,持续发力,灵活运用战术,内外线强攻同时严密布防,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稳扎稳打。场下,双方的啦啦队的呐喊声、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氛围异常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池州公路以46:22的大比分战胜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迎来了参加双拥篮球赛的开门红。

      此次篮球比赛,展现市公路系统职工奋勇争先、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实现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