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风采

为民办实事 善举暖人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3-09-18 09:59
[字体:]

      9月14日上午8时左右,池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三大队执法人员在池州市高铁站出站口站牌执勤时,一名男子神色紧张、言语着急向执法人员求助,称自己乘坐出租车准备回城时,手机不小心丢失在出租车上,希望执法人员能帮助自己找回手机。执法人员汪鑫随即根据乘客提供的出租车发票上的车牌号查询到出租车驾驶员的电话,经与驾驶员沟通了解到手机并未丢失在车上。随后,执法人员汪鑫立即拨打了该游客的手机号码,了解到该手机被其他乘客捡到并放在高铁站警务站内,汪鑫立即带领该游客来到高铁站警务站顺利找到了自己的手机。手机找回后,该游客激动的握着执法人员的手,对执法人员表达了十分的感谢。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三大队始终将“为人民服务”放在首位,坚持为人民办实事,及时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当好群众的贴心人,以实际行动展现交通执法人的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