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风采

合力打击违法行为 齐心护航20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3-08-28 15:18
[字体:]

      根据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关于联合开展“护航高速3号行动”暨严查严处超员载客非法营运集中统一行动的通知》,8月2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三大队联合省高速公路路政支队沿江大队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在杏花村高速路口开展“护航高速3号行动”暨严查严处超员载客、非法营运集中统一行动。

      行动中,交通支队、路政支队、交警支队针对高速公路暑期出行等交通形势特点,按照《安徽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 安徽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关于开展查处跨区域道路运输非法营运、超员载客等重点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依托杏花村高速收费站道口,统筹安排执法人员,合理布局执勤卡点,针对“涉嫌非法营运客车”清单中的重点车辆开展缉查。

      此次行动,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22人次、执法车辆7辆,检查各类车辆10辆次,严厉打击了高速公路超员载客、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严查重慑非法营运行为人,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