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公路服务中心

省督导组来池开展核查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1 16:49
[字体:]

      5月31日,省公路中心副主任汪波、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处四级调研员阮怀敏、省公路中心养护保通部刘军一行赴池州现场核查指导水毁修复及安全隐患整改等工作。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5.27”特大暴雨天气造成的公路水毁现场,详细询问了我市国省干线受损情况,并对我市公路应对恶劣天气保障国省干线安全畅通的有力举措表示充分肯定。

      督导组指出,要进一步抓好防汛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的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对排查出的问题,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对发生公路灾毁的路段落实应急保通工作措施,同时要多方筹措资金实施灾毁恢复重建工程,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