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 池州交通在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5-29 16:42
[字体:]

      为进一步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5月2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系统青年志愿者在远东国际广场参加“池守童安 共护未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事例讲解、知识问答等方式,向小朋友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防溺水知识和未成年人安全乘车等有关内容。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教育和引导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落实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在全市公交车、公交站台、交通场站等投放未成年人保护和道德宣传公益广告,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关护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