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风采

爱心护考再启程 保驾护航助梦圆

池州市出租车行业第十八届“爱心护考 圆梦启航”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1 16:37
[字体:]

      5月31日上午,池州市第十八届“爱心护考 圆梦启航”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市文明办、团市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市教体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传媒中心等部门领导出席仪式,并为出租车爱心送考车队授旗。这标志着出租车行业爱心送考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我市出租车行业爱心护考志愿服务活动已经连续开展18年,池州908雷锋车队、主城区出租车公司党支部及网约车平台公司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了我市爱心志愿者的高尚情操和美好的精神面貌。今年参加爱心送考车辆共计100辆,其中巡游出租车80辆,网约车20辆,共同担负主城区考生的接送任务,高考期间,“爱心车队”将穿梭在池城的大街小巷,并为特珠群体考生开展“一对一”帮扶,为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他们播撒爱的种子,传播正能量,用爱心温暖着这座城,让池城处处充满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