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公路服务中心

市公路系统清除绿植遮挡消除安全隐患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0 16:37
[字体:]

      5月20日至28日,石台分中心开展了“G237线老秋浦河大桥至坑口桥段”和“G530西线永丰路出口处”绿植遮挡清除行动。

      G237线坑口桥至老秋浦河大桥段全长2.4公里,道路右侧行道树多为四季绿叶乔木,苗龄长、枝叶生长旺盛,出现绿植遮挡交通标志、路灯,影响交通安全的情况;G530西线永丰路出口处有急弯小岭,在弯道路肩和下边坡处有乔木、灌木及杂草遮挡车辆驾驶员视线、视距不良情况,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石台分中心积极联合交警上路调查安全隐患点,对该两段道路绿植进行了整治:一是对所有遮挡标识标牌、路灯的树枝进行修枝;二是对弯道、平交道口影响行车视线的乔、灌木及杂草进行砍伐或修剪。

      此次绿植遮挡清除行动共修剪树枝60余处,及时消除了通行安全隐患,保证了驾驶员弯道行车的良好视野,改善了夜间道路照明,为人民群众通行安全提供了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