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支队党委召开5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3-05-30 16:10
[字体:]

      5月2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5月份学习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鲍推舟主持会议,支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山西、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池州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全市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百年大党面对面》等有关内容。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履职担当和提升工作效能上,体现在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上,勇于克服困难挑战,主动化解风险隐患,积极推动交通综合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坚持问题导向,通过调查研究找到破解难题的办法和路径。要扎实推进当前正在开展的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杜绝走形式走过场,抓实问题整改,注重源头防范,压实主体责任,着力提升执法服务效能,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会议还对当前防汛抗洪、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厉行节约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