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东至县

市交通运输局来督导东至县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5-29 10:05
[字体:]

      为扎实推进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5月2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督导检查组一行4人赴东至县督导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座谈会上,督导组检查专项整治工作的有关台账、会议记录等资料,同时听取了东至县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情况、问题线索征集及宣传情况、排查问题落实整改及完成情况、执法规范化长效机制建设等情况,督导检查组对东至县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要求:要严格按照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查找问题,建立台账,限时整改,坚决整治行政执法中存在的各类顽瘴痼疾,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日常执法要规范公正文明,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细走实,切实提升交通运输执法队伍的社会认可度和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