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青阳县

“青春筑梦 遥程万里” 2023年青阳县公益送考志愿活动正式启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5-26 10:56
[字体:]

      十年寒窗磨一剑、今朝出鞘试锋芒。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而至,又一届莘莘学子将奔赴考场,参加人生的一次重要抉择。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安全、便捷、温馨的交通出行环境,5月26日,2023年青阳县巡游出租车“春风长龙 公益送考”第七届公益送考志愿活动正式启动,爱心送考车辆在长龙社区正式集结完毕。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致辞并向公益送考车队代表授旗。

      “公益送考”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营造“绿色、畅通、文明、和谐”的高考人文交通环境,展现我县交通运输行业热心公益事业的良好形象,彰显交通运输行业的担当和社会责任感。多年来“公益送考”活动的开展,贏得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参与“公益送考”活动的出租车,不仅成为了流动的城市风景,更成为了传递道路运输行业正能量的重要载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