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青阳县

青阳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与老山治超站党支部联合开展“路政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5-24 16:23
[字体:]

      2023年5月是第九个全国“路政宣传月”,为提高公路交通法治水平,向公众出行提供暖心服务,5月16日,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县老山治超站党支部开展以“保障公路畅通,服务人民出行”为主题的“路政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展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形象,增进与群众的沟通交流,共同维护好路产路权。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给过往货运车辆司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宣传册,并细致的讲解最新法律法规,并对于司机的疑问进行解答,在增强法律法规意识的同时,深刻认识到超限超载运输的危害。

      此次活动共计出动执法人员1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有效的提升了群众的公路法律法规意识,让安全行驶、合法运输的理念深入驾驶人员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