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公路服务中心

市公路系统及时清理倒伏树木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3 10:28
[字体:]

      5月21日凌晨1时左右,青阳县境内出现大风强降雨天气,致使国道G318线K424十120路段行道树被大风刮断,倒伏路面,影响夜间行车安全。

      接到险情通报后,青阳分中心立即安排养护工作人员前往该路段。经现场查看,发现路边行道树被大风吹断,倒伏在道路中央,茂盛的枝叶占据了大半个车道,成为道路上的“拦路虎”。考虑到此处车辆较多,如果不及时清理,不仅容易引起交通拥堵,还可能引发事故。养护工作人员立即启动应急抢险预案,利用清障工具迅速清理倒伏树木,在清理过程中,交警也加入到清理队伍中,加快了道路的畅通。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作业,此处倒伏树木清理工作顺利完成,用最短的时间恢复了车辆的正常通行,保障了群众安全通畅的出行环境。

      进入汛期,雨水天气增多,青阳分中心将加大巡查力度,随时做好应急准备工作,为保障公路的安全畅通、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