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公路服务中心

全省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工作会议在池州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2 14:51
[字体:]

      5月18日至19日,全省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暨养护治理能力培训交流会会议在池州召开。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处处长陈世国、副处长丁昭晖,安徽省公路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夏一峰、副主任汪波等出席会议做重要讲话。各市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各市公路管理机构、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 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养护科长70余人参会。池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彭文季发表会前致辞,池州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余志明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公路养护管理工作责任重大,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运用新技术手段和工程设备,加快推进各项养护工作。一是要管好源头,总结经验,抓好质量和安全。二是要畅通交通路网,提升城市和路网的辐射带动能力。三是要坚持市场化、专业化、规范化和标准化经营管理,不断深化改革,创新管理手段,做好公路沿线环境整治和合理利用,全面提升公路养护管理数字化、智能化水平。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打造“畅、安、舒、美”的道路交通环境,重点实现固化基础、深化转型、强化安全、优化品质等工作目标,全力推动全省公路养护管理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时期全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总体水平稳居全国第一方阵。

      会议强调,一是坚持以人为本、安全至上,二是坚持全面发展、效益优先,三是坚持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四是坚持依法管理、科学规范。

      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兄弟市的经验做法,着力推动公路养护管理提质增效,统筹推进设施数字化、养护专业化、管理现代化、运行高效化、服务优质化,全面提升公路安全保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