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纵深推进柔性执法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新闻发布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3-05-22 09:11
[字体:]

      5月19日上午,池州市政府新闻办、池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纵深推进柔性执法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新闻发布会,安徽日报、中安在线、新安晚报、安徽法制报、皖江晚报、池州市传媒中心等多家媒体参加新闻发布会。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执法支队支队长鲍推舟从治超、公路、道路、水运四个方面通报了2022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工作总体情况,介绍市交通运输局在“纵深推进柔性执法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方面做的有关工作,并对《 2023 年便民利企措施清单》有关内容进行解读,最后简要介绍目前正在开展的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鲍推舟接受了池州传媒中心的采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