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运管服务中心

省运管中心来我市开展推进道路客运站转型发展工作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9 11:03
[字体:]

      5月17至18日,省运管中心副主任朱路明率调研组一行3人来我市开展推进道路客运站转型升级工作调研。市运管中心主任汪国忠及青阳县运管中心、交运集团、九旅客运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池州客运总站及青阳汽车中心站、青阳杰达物流中心的基础设施及经营状况,了解客运场站用地综合开发和利用情况。随后在青阳汽车中心站召开了座谈会,重点听取我市各级客运站站长汇报目前客运站面临的经营困难以及转型发展的经验做法与意见建议。调研组认同了各客运站所面临的客观困难,并对我市开展的客运站转型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认真整理调研信息,深入分析汇总成调研报告上报省厅,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在政策帮扶上为企业提供解决思路,切实做好助企纾困和可持续发展等工作。

      朱路明副主任强调,一要提高客运站基础设施利用率,提升服务质量;二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势,坚定转型发展的信心;三要认真谋划转型发展工作,充分结合本地特点,多方推动,形成合力,为百姓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