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毛万青局长调研督导S358青阳至红石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5-16 08:50
[字体:]

      5月14日,党组书记、局长毛万青调研督导S358青阳至红石项目建设工作。

      毛万青实地查看03标段隧道、04标段路基施工现场等重要节点,了解该项目推进情况,听取现场工作人员相关情况汇报,与贵池区交通运输局、梅村镇相关负责同志就项目推进重难点进行了互动交流,并主持召开现场调度会。

      毛万青指出,S358青阳至红石公路是池州市南部山区东西向重要旅游通道,对实现“文旅产路多元融合,全域旅游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一是合力破解要素制约。市县两级专班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加强沟通、协同作战,全力破解土地要素制约,最短时间内完成交地、征迁等工作;二是全力加快施工进度。项目部要抓紧抓牢关键节点,精心组织施工,全路段推行“赛马机制”,倒逼施工单位提级管理,合理调配人、材、机抢抓工期,做到天保周、周保旬、旬保月,确保施工进度按计划实施并争取完成;三是严格工程质量。积极推行工程质量“全生命周期”管理,实行现场监管“身份化”、监理过程“可视化”、施工作业“标准化”、监督巡查“常态化”,用好约谈、返工、停工等措施,着力打造品质示范工程;四是统筹抓实安全环保。聚焦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从思想认识、制度落实、措施整改等方面入手,全面查找问题和差距,补齐安全和环保工作短板,织成一张纵到底横到边、全覆盖无缝隙的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责任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