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长聂爱国来池调研,方正书记会见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5-11 16:39
[字体:]

      5月10日至11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聂爱国到池州市调研铁水联运、高速公路、美丽公路建设等工作,池州市委书记方正会见省交通运输厅调研组一行,并与聂爱国厅长亲切交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晏少鹤等参加调研,池州市政府副市长何刚,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毛万青等陪同。

      聂爱国先后查看了东至县经开区铁水联运、经开区公用码头、东至县“矿廊园港”一体化、池州长江公铁大桥、G318池青九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等项目进展情况,池州港泥洲锚地、G318池州至殷汇一级公路运行情况,并就S40宁国至枞阳高速公路建设相关问题召开现场调度会。

      聂爱国对一年多来池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奋战在工程建设和运输保障一线的人员表示慰问,并对进一步做好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聂爱国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精准施策、多措并举,扎实推动交通运输扩大有效投资各项任务。一是统筹抓好项目建设。锚定投资、进度等年度目标任务,紧盯重点环节,加强对重点项目跟踪、协调、调度,确保按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统筹抓好项目前期。池州、铜陵市要在充分论证、尊重科学的基础上,按照“同步建设、同步建成运营”思路,加快S40宁国至枞阳高速公路前期工作;三是统筹抓好要素保障。要抢抓政策机遇,推行用地组卷等并联报批,强化土地保障。发挥专项债作用,加大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投资交通运输重点项目的配套融资支持力度,强化资金保障;四是统筹抓好质量安全。要坚强工程质量安全管控,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打造平安百年品质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