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东至县

东至县开展汽车维修行业环保治理专项执法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5-11 16:25
[字体:]

      近期,东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区域内汽车维修行业开展环保治理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中,执法人员查看了相关汽车维修企业的场地、设施、设备、从业人员资质等是否符合机动车维修企业的有关标准,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生产台账等,重点检查了汽修门店喷漆作业时污染防治设施是否正常运行、运行记录是否完善、危险废物贮存和转移是否规范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未进行备案或已备案超范围经营、违规喷漆作业的部分汽车维修企业,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改正。

      下一步,将继续加大辖区内重点机动车维修企业环保执法检查力度,不断提升汽修企业环境保护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