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5-06 16:49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推动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毛万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回信精神。与会青年干部结合自身经历,谈认识、讲收获、话感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交通青年蓬勃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认真聆听青年干部们的发言后,毛万青代表局党组向全系统青年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服从党的领导,听从党的指挥,心怀远大理想,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当好新时代交通运输“答卷人”。二要立足岗位实际,勇于担当担责。要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和时不我待的使命感,不断提升能力素质,主动作为,善学善谋、善作善成,在工作历练中提振精神、开拓思路、锻造本领,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三要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底线意识。要严以律己,做到掌权为公、用权为民,时刻把纪律和制度放在心上、挺在前面,守好清正廉洁的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