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青阳县

青阳县交通运输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银辉添彩”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4-27 11:18
[字体:]

      为使离退休老同志的宝贵经验发挥更大效应,4月21日,青阳县交通运输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银辉添彩”志愿服务队的老党员早早地来到交通建设施工现场,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宗旨,为青阳交通事业发挥银发人才力量。

      退休老党员在局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先后来到蓉城镇平岗路、木镇木瓜路和酉华危桥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各施工负责人分别向“银辉添彩”志愿服务队的老同志介绍工程概况以及工程进展情况。每到一处,老同志们都认真询问工程材料、施工管理及作业技术方面问题,并就施工技术、材料选购、施工进度、工程质量把关等方面给出了合理的指导建议,希望施工队从施工现场管理、工程材料采购、科学作业方法提高交通工程施工质量、排除汛期提前到来产生安全隐患等方面科学合理安排,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运用优质工程提升企业形象,保障企业良好健康发展。老同志的建议受到施工队的欢迎,项目负责人还就一些疑惑和问题和老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青阳县交通运输局离退休的老同志毫无保留地把一些“绝活”和工作经验传授给青年技术人员,让他们掌握面对复杂局面和处理难题的一技之长,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为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