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风采

市交通执法支队荣获“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表彰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3-04-27 09:55
[字体:]

日前,安徽省庆祝“五一”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劳动竞赛推进大会在合肥市召开。池州市5家单位荣获表彰。其中,池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被省劳动竞赛委员会、省总工会授予“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

2022年以来,支队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秉承依法行政、执法为民宗旨,积极开展“大练兵、大比武”竞赛活动,着力提升执法效能,营造了比、学、赶、超浓厚氛围。先后荣获了2022年度省交通运输厅年度执法考核第3名、池州市第九届市级文明单位等荣誉和表彰,2名执法人员被评为全省交通执法能手、优秀法制员。荣誉的取得,凝聚了全支队广大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劳动,体现了上级组织和社会各界对交通执法工作的肯定与认可,同时也鞭策和鼓舞广大干部职工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池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崇尚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立足岗位,砥砺前行,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努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积极推动交通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