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何刚副市长督导检查交通运输领域“五一”期间安全环保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4-26 08:33
[字体:]

      4月25日,何刚副市长率队督导检查“五一”节前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毛万青、贵池区政府副区长邱峰等陪同检查。

      何刚副市长一行先后到汽车客运总站、高铁站、S358在建项目和福星气体道路危货运输企业等单位,详细了解节日期间运力保障、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两客一危”车辆动态监控、在建项目施工、应急值班值守等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何刚指出,今年是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的第一个“五一”小长假,群众出行和旅游活动增多,人流、物流、车流剧增,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压力增大。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假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隐患排查整治,提升安全监管和企业自查自纠水平,树立“群众过节,交通过关”责任意识。      

      何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系统研判复杂区域和重点路段交通形势,健全公共交通接驳系统,提前做好交通疏导预案,最大限度满足群众、游客出行需求,全力以赴保通保畅保安全,营造和谐文明安全畅通的交通运输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