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石台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助农采茶志愿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4 10:39
[字体:]

      四月的乡村茶香四溢,新茶采摘正当时。为帮助石台县大演乡白石岭村部分茶农缓解采茶劳动力短缺问题,近日,石台分中心党支部利用休息开展了“劳动创造幸福,助农采茶志愿行”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在向农户们认真学习了采摘标准和技巧后,腰挂箩筐,弯腰低头穿梭在一排排茶树丛间,认真地采摘一芽一叶,茶蒌中溢满了新绿,散发出阵阵茶香。

      “我们看了天气预报,以后连续几天都是雨天,如果今天不采摘等天晴后,茶叶就老就要修剪掉,谢谢你们!”被帮扶的白石岭村民说道。

      此次义务采茶劳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与引领作用,不仅让党员志愿者们接受了农业生产锻炼,了解采茶辛苦,帮助茶农缓解了燃眉之急,同时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的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