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支队机关党支部联合团支部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党日和“书香机关”读书分享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3-04-23 16:08
[字体:]

      4月23日,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上午,市交通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和支队团支部在机关二楼阅览室联合举办“书香机关”读书分享会和“世界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

      当主题党日遇到“世界读书日”,更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大家轮流推荐自己喜爱的书籍,或朗诵诗歌美文,或交流阅读体验,或分享读书心得,大家在书中感悟人生,在阅读中学会思考,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感受到支队党委建设学习型单位的殷切期望,决心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勇毅笃行,以更加锲而不舍的干劲做好交通执法各项工作。

      此次“世界读书日”读书分享活动的开展,为支队职工搭建了读书平台,激发了大家的读书兴趣,营造了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文化氛围,在书香中传递奋进力量,进一步推进了学习型党(团)组织和学习型机关建设,营造了崇文重教、自强不息的交通执法文化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