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风采

安徽省第七届公路摄影大赛采摄活动走进池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1 16:01
[字体:]

      4月19日至4月21日,由安徽省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安徽省交通运输厅新闻办、安徽省摄影家协会、新安晚报社及安徽网组织的安徽公路摄影大赛走进池州。

      摄影师们和省级多家知名媒体记者先后在东至县G206东尧一级路、S234红旗岭段、石台县矶滩乡秋浦仙境风景道、贵池区G236国道池州至殷汇段、青阳县朱备镇农村公路、S228九华山盘山公路等路段进行采摄活动,感受池州公路的迅速发展为城乡面貌及沿线群众生活方式带来的巨大改变,记录沿线美丽景色和风土人情构成的一幅幅新时代画卷。

      池州公路将践行高质量发展新理念,倾力打造美丽舒适、绿色生态、安全畅通的路域环境,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贡献交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