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公路服务中心

市公路中心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0 16:40
[字体:]

      4月18日上午,市公路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及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办法(试行)》,现场听取了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上,郑卫华同志代表中心党委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2022年度各基层党组织抓基层党建工作成绩,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关键一年,池州公路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与时俱进、行稳致远。一要把“两个确立”真正融入血脉,始终对党绝对忠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紧扣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夯实基层战斗堡垒。强化政治功能,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打造过硬党支部。三要切实围绕服务中心大局,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基层党建放在高质量发展中定位,主动谋划和推动,以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来检验支部建设成效。四要以精细管理提升组织质效,推动工作落地落实。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带头落实好党建责任制,及时总结、宣传、推广基层党建好做法、好经验、好案例,继续推深做实“强基领航”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