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S358青阳至红石等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4-14 08:54
[字体:]

      4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鸿带队视察S358青阳至红石等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程,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包善来、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施正生等参加。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毛万青,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余志明等陪同。

      朱鸿等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该项目09、08标段施工现场,对全市人民期盼已久的S358青阳至红石全线开工及2022年以来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S358青阳至红石全长78.6公里,总投资23亿元,是池州有史以来投资额最大、建设里程最长的二级公路改建工程,该项目建设对推动旅游强市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视察组指出,近年来特别是去年以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规划、高效率实施,全力攻坚克难,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实现了新的突破,初步建立起公路、铁路、水路、航空等各类交通运输方式相互衔接、日益完善的综合交通体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和保障。

      视察组要求,要坚持以人为本,拉高标杆,将S358青阳至红石公路打造成“百年品质示范工程”、“交旅融合示范工程”,构建农村公路升级版新优势,借此全面推动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路况升级、环境提档,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为现代化池州建设贡献交通力量、交通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