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风采

市交通执法支队4家党支部获评“四星党支部”荣誉称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3-03-28 15:18
[字体:]

      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建工作再添新荣誉,市国道318贵池超限超载检测站党支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三大队党支部、执法四大队党支部、案件处理中心党支部获得池州市2022年度“四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至此,支队党委下属8个党支部7个荣获“四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

      2022年,支队各党支部在支队党委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开展了“党旗下的交通蓝”等品牌创建,深入推进星级支部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支部战斗力、组织凝聚力、政策执行力,以党建带执法,不断推动交通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今后,市交通执法支队将以此次星级评定为新起点,充分发挥“四星级党支部”示范作用,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续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