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青阳县

“卯”劲启新程!

青阳县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2-14 16:26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号召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2月8日至10日,青阳县交通运输局举办为期三天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主题为“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树立新形象,打造人民满意的新时代交通队伍”,培训安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通行政执法学习、廉政教育以及体能训练,在扎实紧张的学习中增强广大干职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锻炼提升交通干职的纪律意识、法治意识、执法水平和体能素质。为确保培训实效,培训还设置了理论测试、培训小结、学习心得交流发言等活动,并对优秀学员进行表彰,以激励全局干职立足本职岗位,保持永远“赶考”的精气神。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以此次专题培训班为新起点,以更加饱满充沛的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干劲、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卯足力气,奔赴青阳交通“赶考”新征程,为“九华圣境 灵秀青阳”青阳现代化建设作出交通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