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强化项目建设
推进交通强市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2-03 17:24
[字体:]

      2月3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毛万青主持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强化项目建设推进交通强市大会,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直各单位领导班子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和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参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池州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市深化“一改两为”强化项目建设推进产业强市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进一步加强作风效能建设,是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的必然要求,是对人民群众热切期盼的直接回应,也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上下要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延续“追”的势头,保持“快”的常态,实现“大”的作为,以“第一等”的业绩,当好池州现代化建设开路先锋。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作风效能建设新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稳中求进、担当作为,为池州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交通力量;二要促进作风效能建设常态化,健全交通运输系统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制度体系,广大干部职工要“揽镜自照”,主动挖病根、下猛药、除病灶、见实效,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三要持续扩大交通有效投资,着力优化提升运输服务供给,系统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努力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奋力谱写池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四要坚持靶向发力、倒逼责任落实,通过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为民办实事工作效能,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凝心聚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